欢迎访问广州冠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400-101-8833
经典案例
当前位置:首页 > 案例中心> 经典案例

新华社

项目背景:
新华屏媒联播网是“新华全媒体”的重要组成部分,“中国屏”就是“新华屏”。从“世界的十字路口”纽约时报广场,到高原之巅的拉萨布达拉宫广场;从北京王府井大街到上海虹桥交通枢纽……在各级党政机关、企事业单位和城市重要公共场所安装智能显示终端,形成一个覆盖全国的庞大资讯传播平台,它以多媒体形式全方位展示新华社新闻信息,并承担向全国宣传地方,向世界介绍中国,“引导国内舆论,影响国际舆论”的重任。

作为互联网+时代的屏媒运营商,必将助力实体经济推进信息化革命,充分发挥户外宣传的主力军作用,但广告投放流程复杂、收益不直观、资源管理难、业务拓展难、运营计划更难、杂乱无章的数据分析措手不及等问题始终困扰。

痛点:

1.广告点位价值难以量化,广告投放收益不直观。
2.广告业务拓展难,无法快速精准的为广告主提供解决方案。
3.广告投放流程复杂,多个客户的不同广告点位的投放需求,需要花费大量人力进行对接处理,耗时耗力。
4.广告资源管理难,广告点位分布广,难以第一时间了解到点位终端的运行情况。
5.广告业务运营难,一年下来,赚了多少,哪些点位盈利高,哪些行业具备深挖价值,缺乏有效的数据为来年运营计划做支撑。

 

项目实施:

为了解决一系列问题,拥有多年软件开发经验的冠众科技,开发新华屏媒业务管理系统,它是一个拥有五大特色的智慧工具,集综合管理、智能分析、深挖价值为一身,让运营不盲目、管理不慌乱、资源不浪费,实现广告自助投放,广告主与运营商实现双赢。

 

使用更便捷:

仅用手机操作,业务人员便可及时筛选合适的终端,快速促成订单,维护人员轻松实现远程终端控制,节约人力成本,广告主随时查看上下刊信息、监播信息等,优化客户体验。

 

筛选更智能:

强大的终端电子地图系统,位置、状态、场景、客流、价格、可用刊位等信息一览无遗,提供可视化选择,地图醒目显示,查询方便。

 

业务更高效:

订单通过审核后,自动完成上刊、下刊,无需人工操作,化繁为简,让企业收获长久价值。

 

管理更专业:

客户信息、素材、订单、合同等基础资料,一次录入,永久可查,实现广告业务的数据化管理模式,提供客观、真实的数据,使每个环节都能高效运作起来。

 

规划更科学:

七大业务报表,多维度深入分析,所有数据一目了然,全方位解读广告营收及各类投放数据,高屋建瓴,掌控全局,帮助广告主科学规划广告资源配置,收益直线提升。

 

广州冠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-智能终端厂家| 智能终端|液晶智能终端|落地智能终端|智能终端价格|触摸一体机|触控一体机
  • 广州冠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总部)
    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科学城科珠路203号广东软件园F栋1001室

  • 400-101-8833

    (工作日星期一至五:上午8:30至下午17:30)

分享按钮